咩大米

《婚昏》1⃣️

  谢之遥和许红豆吃完饭把闫诺送到小院儿安顿好后这才离开。

  “许红豆,你什么时候搬过去跟我住?咱俩都领证了,你还住在小院儿不合适吧?”谢之遥跟着许红豆走进房间,一边念叨着想把人拐到家里去住。

  许红豆左耳朵进右耳朵出,压根不搭理他,自顾自地窝进沙发,懒洋洋的趴在沙发沿子上,眨着眼睛满脸无辜的盯着滔滔不绝的人。

  谢之遥无奈的皱着眉头看着她,“你这老住在这儿,这不影响我做生意嘛。有家不住,非要住这儿干什么。”

  “嗯?谢之遥你这话说的可不对哈。我住这儿可是付了房租的,三个月一付,距离我的房子到期还有小半个月呢。”许红豆歪着头和谢之遥掰扯着,“当初说好了的,我继续住在小院儿,你不让我付房租,我还不答应呢,照样付给晓春儿。”

  之前谢之遥和许红豆耍朋友以后,谢之遥就不让许红豆付房子了,这一来二去的都是自家的钱,有啥必要呢。何况这民宿前期投入大,钱哗哗的往外流,这不也是替她考虑么。

  可她倒好,憋着股气似的,说什么都要把租金给付了。一来二去的,谢之遥也知道她的性格,自然也就随她去了。

   反倒是谢之遥自己,三天两头的住在许红豆这儿,在家住的时间少之又少。

  “那等这次房租到期了,咱就不交了呗。搬到家里住。阿奶啊都和我说了好几次了。”谢之遥模仿着阿奶的口吻,“红豆啊怎么还不搬过来住呢。都是自己家了,还住在外头,村里的阿婶们又得说闲话了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,阿奶才不会这么说话。肯定是你编造出来的。”许红豆笑的前俯后仰的,扑进面前人儿的怀里,撒娇的说,“那好吧,明天记得帮我搬家。这次的租金我就不交啦。也不妨碍我们家谢总赚钱。”

  现在云苗村的旅游业发展的越来越好,谢之遥的短租生意也是热火朝天,很多慕名前来的旅客指明要住在谢之遥的小院儿里。

  可惜房间就那么几个,实在是腾不开地儿。

  谢之遥听到搬家两字,兴奋的抱着许红豆,一个劲儿的亲她脸颊。

  “想过婚礼去哪里办吗?在老家已经办了订婚宴,是不是要在村里给虎子他们吃杀猪菜啦?”谢之遥拍拍许红豆。

  虽然他已经对婚礼的事情谋划已久,但他还是想听听许红豆的意见。

  许红豆懒洋洋的,累了一天很想睡觉,一想起之前在老家的小型订婚宴就已经累成那样,这要是正式婚宴得多累啊。

  “我都行,就是别太累就行。我都怕了。”

  知道婚礼场面必定很累,可是一辈子就一次的婚宴,谢之遥还是得认真准备。看来许红豆是没有任何想法了,“那就交给我吧。婚礼的时间要不我让阿桂婶帮忙挑一个?”

  

  🥝🥝🥝各位太太们,最近实在是忙不过来,没有及时更新,但是我绝不烂尾~只是进度比较缓慢,各位可以攒一攒再看哈

评论
热度(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咩大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