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大米

《婚昏》2⃣️

    夕阳照在窄窄的青石板铺就的小路上,沿途的风景美的仿似画卷中的一隅之地,游客们驻足、停留,用手中的相机留住自认为美好的瞬间。

  湖面泛起涟漪,一棵三个人都无法环抱住的茵绿孤零零立在草地上,一匹白马正在低头觅食。

  “阿遥,我还记得当初我要离开之前你在这里向我告白,现在还真是恍如隔世。”

  看过许多次眼前的美景,许红豆还是每每想起,脑海中浮现的依旧是那位曾经互相喜欢的男子站在自己面前,诉说着自己的心里话。

  许红豆抱着谢之遥的胳膊,迎着夕阳走在绿荫下。

  “是啊,还好当初我们没有错过彼此;还好现在我们依旧在一起;幸运的是未来我们将携手共度。”谢之遥深情款款的看着许红豆,捋了捋她被风吹乱的发丝。

  曾经那个见着自己哭泣小心翼翼拍自己后背的男子;见着自己难过替自己擦眼泪的人,已经成为她的丈夫。

  许红豆扑进谢之遥怀里,俩人站在夕阳下拥吻着。完全不顾及来往的些许游客,情到深处,总是情不自禁。

  “下午啊我找阿桂婶算了算办酒的日子。她定了下个月初八。距离现在大概还有大半个月的时间。我想应该差不多现在开始准备完全来得及。”谢之遥终于想到正经事,收起欣赏美景的心情。

  许红豆听闻歪着头震惊道,“下个月初八?!这也太赶了吧!真的来得及准备吗?我怎么觉得之前我姐结婚准备了得有小半年呢。”

  “哪有那么夸张。村里和城市里结婚不同,村里人只要有人结婚,大家伙儿都会过来帮忙。而且…”谢之遥低头笑了笑,不好意思地说,“而且我已经筹划很久了。昨晚没和你说是因为想听听你的想法。”

  许红豆听到谢之遥说自己已经筹划很久了,深呼吸一口气,“很久是多久?我都还没同意嫁给你的时候,你已经在筹划了?”

  “反正……哎呀,不告诉你。什么都告诉你了,我还能有秘密嘛。”谢之遥顾左右而言他,“我已经想过了,我准备把身后这片草地当作我们的婚礼现场,到时候让阿爸从昆明送些鲜花来,铺出来一条鲜花路,宾客就坐在鲜花路的两旁,在这里放一些吃食,怎么样?”

  许红豆红了红脸,没想到这人和自己的想法还有点不谋而合,刚刚在这里她就想着要不要就在这块空地上办酒,但是又怕影响过往的游客。

  “这不会影响游客吗?”

  “不会,到时候啊我去村里说一下,让村里给我们把这块地方留出来。”谢之遥都已经想到了如此的细节。

  许红豆点头答应,“那就这么办吧。我晚上和我姐和我妈开个会商量下。看看他们能帮上什么忙。”

  “可以。”谢之遥牵着许红豆的手,拉着小可爱的缰绳慢悠悠地往回走,“哎,我很想问一个我好奇的问题。”

  “什么?什么事儿让我们家谢总想不通啊?”许红豆打趣道。

  

  🍉🍉🍉

  后半段自行解锁哈~

  有觉得进度太慢吗?可是我就喜欢这种为细水长流,哈哈,所以还请各位太太们多多支持啦~

评论(3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咩大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