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大米

《婚昏》4⃣️下

  “你没那么猥琐?”胡老师放下酒杯,开始和尚念经模式,“你当初看红豆那个眼神啊,一看就有问题。你啊你啊,啧啧啧。就爱看美女。不过,这个爱好嘛,还真挺好,毕竟我也喜欢,哈哈哈。”

  许红豆看着大家闹哄哄的一片,逼着谢之遥说出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自己的,她靠在谢之遥的肩膀上,懒洋洋的。

  黄欣欣看着许红豆幸福的样子,向着她眨眨眼,小声说,“要幸福哦~”

  许红豆回以点头,“我会的。你也要幸福。”

  黄欣欣和所谓的男友一年也见不上几次面,终于在她的锲而不舍下,把人挖了过来,当了云苗村的老师。

  俩人在村里租了一套房子,以为能天天生活在一起。可结果呢,一个忙着村里的建设,调解村民的家长里短。一个呢天天给村里的孩子们辅导功课。这见不着面儿互相思念,这能见着面儿了,又忙得不可开交。

  “小院儿里的男的啊就数我们马爷最正经,只知道天天坐在那里打坐,从早到晚的打坐啊,那叫一个实在人儿。”胡老师绘声绘色的说着。

  胡有鱼这嘴贫也不知道是怎么哄到曼君姐的。许红豆内心腹诽着。

  谢之遥低头笑了笑,看着马爷这生意越发的好,人也精神了不少,坐在对面得意的耸着肩,表示赞同,可他偏不让马爷如意,出声反驳道,“马爷?那你可算是不知道,当年我们马爷,那在北京可算是阅女无数,你们不知道了吧,当初那可真是换女朋友和换衣服似的,一个接一个。我都看不下去这神操作。”

  马爷还真是忘了谢之遥这丫的就是个拆台货,在这当中还真只有他了解自己的黑历史。

  见着这话茬子被打开,马爷紧张起来,“瞎说什么呢你。我那么大岁数了,还能像你似的,守身如玉那么多年。”

  “哦~~~”大家不约而同的发出一声呼喊。

  “红豆儿,我可告诉你啊,这丫的说不准真有点啥隐疾,你可得擦亮眼睛,别被骗了。在北京那么多年,我还真没见过他对哪个女孩子动心过。连被母蚊子叮一下都…都没有。”马爷添油加醋的说着。

  这俩人还真是说着黑历史,说着说着就变味儿了。

  “这点我倒是我能证明。我大哥这颗遗珠,我给他介绍了那么多的女孩子,就是入不了他的法眼,我也真是奇了怪了,怎么就那么难搞呢。”晓春喝的满脸微醺,嫌弃的看着谢之遥。

  自己和谢之遥虽然不是一母同胞,甚至只是村里的远亲而已,可在她心里,谢之遥就是自己最亲近的大哥。今天他终于结婚了,作为妹妹非常为他感到高兴。

  说起相亲,许红豆当初还真见证了谢之遥的两段相亲,看得出来对方也是顶好的人。要不是说爱情这东西是真说不清道不明的,自己会因为旅游遇见了自己的丈夫,这事儿要不是真安在自己头上了,还真以为是出现在小说情节里。

  

  🍆🍆🍆

  这章节分了上下两章~下篇章的后半部分,小宝贝们还是自行解锁哦~感谢支持~

  也感谢大家包容我的不定期更新还有满满的喜爱~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咩大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