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大米

《婚昏》4⃣️上

  中午的婚宴最后变成了村里的喜宴,就连来往的游客都不受阻拦的身处其中,参与进这份热闹。新郎新娘手牵着手从远处走来,看到现场载歌载舞,就连许红豆父母都跳起舞来。

  “哎?你怎么没说爸妈还有这手呢?”谢之遥扯了扯许红豆的衣袖,满脸震惊的问道,“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深藏不露哦?”

  许红豆捂着嘴笑,看着远处群魔乱舞的父亲,还有被父亲带着一起舞动的母亲,摇着头,乐不可支。

  “我爸妈呀,那可真是头一回。你看他俩这体型,也不是跳舞的料啊。咱山东人就比较喜欢吃面食,他们俩大部分时间不是在包饺子的路上就是在擀面条路上,你说他俩哪来的时间运动嘛。”许红豆故意调侃自家父母,“到时你看你爸和阿姨,这才是从小时候就打下的基础,跳的多好看。”

  谢之遥嘿嘿笑,“那你呢,你是会包饺子呢?还是会擀面条呢?还是会跳舞?”

  “我……”许红豆没想到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气鼓鼓的回头蹬谢之遥,“哼!刚还在妈妈那儿说我哪儿哪儿都好,这么快就翻脸不认人了哈。啧啧啧,谢之遥啊谢之遥,你可真是……”

  “嗯?”谢之遥歪着脑袋,调笑的看着自家老婆,“我可真是什么?”

  许红豆一时气急,不想和他说话,甩了甩还拉着的手 ,可那手就跟沾上了一样,怎么都甩不开,生气的说,“你狗皮膏药啊,粘我粘那么紧。”

  谢之遥也不生气,以后笑嘻嘻的看着她,看着她闹着笑着。

  真想这世间万事都能如此刻般,岁月静好,没有分离,没有逝去,亦没有烦恼。

  “走吧老婆,阿奶看到我们了,一起接受挨打吧。”谢之遥拉着许红豆往人群中走去,“等会儿你可得帮我挡着点啊,阿奶这教育模式真是可怕。”

  许红豆当然见识过阿奶的厉害,当初阿远闹离家出走,阿奶追到他打工的地方,二话不说见人就打。那档子事儿可是给她留下了很大的阴影。

  “你们这俩孩子,今天这么大喜事儿的时候,怎么能突然消失呢。真搞不懂你们在想些什么。”谢阿奶看到谢之遥拉着许红豆向自己走来,故做生气的说。

  当然也不是真的闹生气给孩子看,毕竟今天可是结婚的日子,那么多人在场,谢阿奶也不至于动手打他们。

  “说吧,去哪儿了。”谢阿奶走到人群外,谢之遥和许红豆也跟着出去。

  许红豆俯下身抱了抱谢阿奶,撒娇的说,“阿奶,是我们不对,我们和您道歉。”

  

  🍎🍎🍎

  自行解锁哦,各位小宝贝们~

评论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咩大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