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大米

《婚昏》3⃣️

  婚礼如约而至,当天晴空万里,气候宜人。谢之遥在湖边搭建了一个满是荔枝玫瑰的花台,许多游客被阻隔在外,看上去像是在拍戏一般。

  许红豆因为是远嫁,就把听风民宿当作了出嫁的地方。

  许建国夫妇和许红米夫妇前两天都赶到云苗村还有许红豆大姨一家。

  铃铛和村里的“四大神兽”组成的小花童队伍坐在许红豆边上,认真的排队化妆。

  “真乖小葫芦。”许红米担任小孩子的化妆师,坐在小板凳上,一个个认认真真的给小孩子们画着妆,“好了,下一个轮到谁啦?”

  许红豆坐在边上,有专业的化妆师画着妆,房间里闹哄哄的一派热闹。

  “豆儿,阿遥快来了。你这边准备好了吗?”许红豆妈妈急匆匆的从房门外冲进来,急得不行,“哎哟,我闺女真美。”

  一直都知道自家的两个闺女长得美,这一化妆,简直连亲妈都自叹不如。

  “啊?不是说十点出发来吗?现在几点?”许红豆低头在桌上找了找手机,没找到,这才想起手机在她妈手里握着。

  许红米看了眼时间,淡定的说,“九点半,来得及。你这不也快了嘛。让谢之遥等等怎么了。妈,你就可劲儿的夸你的豆儿吧。

  谢之遥和许红豆的婚礼没有遵循村里的习俗来操办,而是采用了草坪婚礼,简简单单却又不失雅致。

  谢之遥阿爸从昆明运来了好几车的玫瑰花,现场完全是一片粉绿色的海洋。

  中午十一点零八分,阿桂婶算的吉时,婚礼举行。谢之遥看着许红豆挽着她的父亲站在郁郁葱葱间,看着坐在草地上的宾客们,心里暖的不可思议。

  看着她缓步走来,宛如花丛中的仙子,如梦似幻间,感觉这真的是真实存在的事情吗?短短的一年多时间,从相识相知,到现在她为了自己愿意留在村里发展事业,和她组建成小家庭。

  此生,便不负于她。

  “发什么呆呢?”许红豆看着站在自己面前出神的谢之遥,扯了扯他的袖口,示意他把自己的手接过去。

  谢之遥赶紧回神,抱了抱面前的妻子,“真美。”

  许红豆没想到会听到这么一句话,在台上深深憋红了脸。

  台下宾客好似都没有注意到这一切,只是看着台上的新郎新娘脸红了又红。

  婚礼结束以后,小孩子们撒欢的跑来跑去,大家都凑在一起举杯聊天。村里的阿婶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,十几年没有跳舞,今天手拉着手一起跳起舞来,大家好似都把这当作了一场盛大的宴会。连新郎新娘离开会场都不知道

  “豆儿,换好了没有?”谢之遥敲了敲门,“都快赶不上了。”

  许红豆换好了衣服,正在把化妆师给自己盘的头发拆下来,结果越着急越拆不下来,直接纠缠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🍉🍉🍉

  自行解锁哦~

评论(4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咩大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